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

开心❤ing..

今天給黑猩猩抓
可是說衰也可說heng咧...=.=矛盾
因為他抓我頭髮和lens
可是我一直否認
說我的頭髮是有機的...哈哈
他就不理頭髮了...就改說lens
我就說我現在沒有帶盒子不能拆下來
他就說明天不可以帶,我就:噢...
就可以回班了...不錯不錯


放學
跟偉豪兒子,女兒,老婆,美廷去吃roti panta
然後一起回學校,然後跟廷去toyako剪頭髮
遇到慧盈水鈺..突然發現我已經不那麼討厭他了
我還跟他有說有笑...very good希望可以像這樣維持下去...
然後去買人造眼淚【有點恐怖這名】
然後回家等mc吃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